MirandaO

将杂碎灵感赋予渣笔头的小窝。懒人一个,不要期待。





最近有空恶补叔主演的电影(包括他不是男一号的)。


之前因为不敢看太残酷的战争场面所以一直没看完完整的《集结号》。有趣的是学习强国里面经常会出《集结号》的相关题目!这两天完完整整刷完,不得不承认张涵予的实力。影帝就是这么来的,不是吹的,不是捧的,是他用自己的灵魂去磨出来的。另外,我才回忆起来我当年第一次看叔的影视剧其实是《非常24小时》,那一刻我就觉得他长得好看。而且回想起来,他才是我这些年来看过的国产片出现次数最多的男主啊。(要知道我看国产片数量很有限,居然绝大部分男主都是爹啊!)




(图片来自百度和张涵予影视宣传组微博)

评论
热度 ( 1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and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