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ndaO

将杂碎灵感赋予渣笔头的小窝。懒人一个,不要期待。

关于昭白

我不是针对演员,我其实超级喜欢邢佳栋(剧中白起的颜我十分喜欢)。但剧里的白起设定有些令我失望。我个人更喜欢史料里的白起和大秦原著中的白将军。

而昭同学,不用说了,他在历史,原著,电视剧都是一样的渣。

而我认为最好的昭白情节,也存在于史料中和原著里。电视剧确实太狗血了,我仅仅是当饭后娱乐来看待的。而对于其他作者大大的昭白文,我也是选择性看。另外我一般潜水不发言。
总之这对太虐,虐才是这一对的本色。

最近蜜汁喜欢嬴荡x嬴稷这对!卧槽卧槽我没救了!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and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