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ndaO

将杂碎灵感赋予渣笔头的小窝。懒人一个,不要期待。

【大秦3】观剧日常11

嬴稷:曾孙曾孙!!为什么我弱了六国后到你这里才真正统一天下啊!!你告诉我你那该揍的爹地和爷爷都干什么吃的!!!气死老子了!!


嬴政:额,太爷爷,辣个是介样滴,您老去世后,我爷爷做了三天秦王就挂了!我爹地也做了三年秦王就走了!恩,剩下滴就交给我咯!


嬴稷:what?你那不争气的爷爷怎么就坐了三天王位?(扶额)


嬴政:额,太爷爷,您不知道他们都叫你“超长待稷”吗?“熬死一个算一双”说的不就是你吗?


嬴稷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randa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