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ndaO

将杂碎灵感赋予渣笔头的小窝。懒人一个,不要期待。

关于Queen

我是后知后觉的那类人。


十年前读书的时候,英语老师放了皇后乐队的歌,好像有波米和“love of my life ”,我当时就说这男人的声音好魅惑啊!然后又遇上台版《流星花园》横扫两岸,也用了“love of my life ”做插曲,当时我又想,咋又是这歌?还真好听啊!后来一查,才知道是皇后的歌。我还纳闷,一个男歌手组合,叫什么“皇后”?但是“love of my life ”随着这部剧还是火了一段时间的,当时凡是看这部剧的人都喜欢这首深情款款的歌,这算是我第一次真正认识Queen 吧。

作为不咋听中文歌(粤语歌除外)的本人,之后陆陆续续在各音乐APP都会遇到推荐的queen 的歌,我后了渐渐知道他们的地位极高,是四个老男人:-(……但是他们具体的啥啥啥我一概不知也没兴趣。毕竟,我一路以来就觉得,那主唱大叔的声音真的是魅惑啊魅惑。

我现在最后悔的是:为什么当时听歌不认真记歌名。Bohemian rhapsody这名字我当时就没记哈哈哈。


电影我一直没看简介,只知道是真人真事改编的,讲一个歌星……之前还没打算选它而是选择《比悲伤更悲伤的事》(°_°)…呃,最后时间对不上还是看了它。电影开场就放了一首英文摇滚,现在知道了叫“somebody to love ”😱。我就觉得,咦!这声音熟悉得很啊!但之后屏幕上出现一把大吉他,什么字幕赫然出现“queen ”单词!我立刻叫了一声:这电影是讲皇后乐队的吗?我身边同事说,是啊!你不知道的吗?你不看介绍的吗?(我不喜欢被剧透的不行吗?)

我的心跳加速了起来,居然有人拍queen的 大电影了啊?我记忆中那个神秘而魅惑的男人(我完全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),终于可以让我好好认识一下了!小激动\(≧▽≦)/。

最后你们大概都猜到了,他们已经是我最喜欢的摇滚乐队了,没有之一。
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MirandaO | Powered by LOFTER